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商场  > 义乌市天成大厦

金华义乌市天成大厦


[类 型] 商场
[电 话] -

坐落在义乌市中心最繁华商业区工人路与城中路交叉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大厦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总投资4500万元。

大厦造型新颖,别致,内外豪华,气派,设备先进齐全,内设6个科室,6个商品经营部,一个超市,33个经营柜组,经营副食品,保健品,饮料,烟酒,土特产品,日杂,百货,日化,玻璃制品,针纺织品,鞋包,文体用品,家用电器。五金交电,黄金珠宝首饰,钟表,照相器材等30多个种类近万种商品,已初步形成多品种,全方位的经营格局,年销售额达亿元人民币。

大厦以现代化的硬件设施和规范化服务面向市场,经营上坚持“求精,求齐,求新,求特色”的方针,汇集国内外“名,优,特,新” 商品,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服务上倡导“以诚求成”,“顾客就是上帝”’“步入天成,不卖也是客”的原则,真心诚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近4年的努力,大厦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并相继荣获了“全国亿元商场企业柜台商品质量优胜单位”,“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省执行物价,计量政策法规优秀单位”等40余项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