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商场  > 金华市第一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金华市第一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 商场
[电 话] -

坐落于金华市最繁华的商业街——西市街上的金华第一百货商店,为老字号的国有股份制企业,营业面积达7000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为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商场。下设一楼商业长廊,二楼品牌服装城,三楼文化广场,儿童世界,四楼名牌家电城,经营商品种类达4万余种,拥有金华市首屈一指的111米商业长廊,年销售1.8亿元,1995年被列为内贸部大型商业零售企业。

“浓浓一百情,日日感觉新”的“第一百货”具有很高的信誉及知名度,历年来相继荣获“全国商业信誉企业”,“浙江省文明单位”,“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省执行物价计量政策法规优秀单位”,1997年被国内外贸易部,国家技术监督局授予“全国亿元商业企业柜台商品质量检查光荣榜”等多项殊荣,被当地百姓称誉:“您要上街买百货,先到一百过一过,优质服务一流货,价廉物美信得过。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