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商场  > 黄龙洞市场

金华黄龙洞市场





[类 型] 商场
[地 址]

兰溪市黄龙洞市场位于云山街道办事处管辖区域,黄龙洞行政村座落于金岭铁路东北侧城东片地,属兰溪市城东区,距兰溪火车站200米离汽车北站停靠数百米之远,路途经过黄龙洞市场,是集市贸易的好地方,是兴办农贸市场最佳之处,地域面积宽大,能容纳农工商贸个体经营的黄金宝地。
黄龙洞市场建立于1991年10月,第一代副食品市场建立,带给一方经济繁荣,解决个体户经营场地,第一代市场开始只有几十个摊位,只是小打小闹经营户廖廖无几,村领导集思广益,广泛征求意见,提出一系列开创新市场,创建新市场,实践相结合,奋斗目标得到市人民政府、各级市领导的支持,利用村里大环城公路闲置的小山坡及空地,创办了3 00 0平方米废旧金属市场。
黄龙洞市场从小起步,实现市场规范化,做活做大,针对目前发展情况,黄龙洞市场逐步走向一条市场化的道路,从初步走向繁荣市场开始形成起来,黄龙洞市场相继办起了第二代第二代副食品市场和小百货、针织服装、家具、蔬菜市场。目前摊位己达 800多个,营业面积3万平方米,年销售营业额达到2.5亿元,已成为浙中西部村级市场中规模最大,货源丰富,档次较高,各功能齐全的副食品集散之地。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