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精品名店  > 苏香酥饼店

金华苏香酥饼店


[类 型] 精品名店
[电 话] 579-2377625
[地 址] 金华江南汪姜路45号(苏香酥饼店) 金华江南汪姜路45号(苏香酥饼店)

苏香酥饼店生产的苏香牌金华酥饼,是集自祖师爷程咬金以来。上千年传统工艺之精华,结合现代化科技和优质原料精心配制而成的著名美点。



苏香牌金华酥饼因选料上乘、品质过硬,而从金华市两百多家酥饼业同行中脱颖而出。至今已获多个食品行业的奖项、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欢。靠着良好的信誉、卓越的品质,苏香酥饼店从创建之初的一人小店,发展到现在年销售额达100多万的规模,同时也造就了“苏香牌”酥饼的良好品牌形象。



另外,由于传统的金华酥饼保质期短(一般为20天到一个月),所以严重影响了酥饼的行销。可喜的是苏香酥饼店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开发出保质期长达4-6个月的产品,为金华这一传统美点冲出金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