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餐饮娱乐  > 西餐厅 > 金华豪客来牛排馆

金华豪客来牛排馆

地 址: 金华市八一北街188号


金华豪客来牛排馆



餐厅简介



厦门豪客来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全国著名风景旅游城市--厦门,是豪客来连锁企业的发源地。
公司企业属下的豪客来餐厅自93年创建以来,始终把科学的餐饮方式和现代的餐饮文化结合在一起,采用了现代化设备及先进的管理模式与技术,在餐饮行业独树一帜。
豪客来以严格的品质管理,温馨时尚的环境,快捷周到的服务,风味独特的配方,适中适宜的价格,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昧,并迅速抢占国内各大中城市消费市场。公司目前已在厦门、福州、石狮、深圳、温州、南京、无锡、昆山、武汉、青岛、烟台、济南、洛阳、新乡、乌鲁木齐、成都、龙岩、泉州、漳州、莆田、瑞安等全国大中城市设立了五十多家分店,总投资三千多万元,形成集团化、连锁化的管理模式。
豪客来餐厅主要经营:西式牛排套餐和中式套餐,同时兼营多种时令小菜、时尚饮品等。豪客来餐厅以其高质的品质、服务、环境服务大众,领导时尚潮流,不仅成为情人恋爱、家庭聚会、朋友聊天的主题餐厅,更为商务洽谈、白领日常用餐提供有品位的场所。
公司发展强调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合理的薪资和福利待遇、良好的发展和晋升机会以吸引各方人才;并持续实施完善的培训体系,保证企业旺盛的竞争力。
公司制度适应企业发展的规章制度,并且顺利导入CI、CS系统工程,公司本着永续经营、创一流餐饮品牌的经营目标,以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快餐连锁企业为己任,为中国的饮食文化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