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餐饮娱乐  > ktv > 佳乐迪专业量贩KTV

金华佳乐迪专业量贩KTV

可容纳人数: 3000平米、
消费说明: 包厢价格:168元/小时,假日188元
地 址: 永康市解放街12号一百大楼5-6楼
交 通: 乘1路


金华佳乐迪专业量贩KTV



餐厅简介

资源:Songaah.com歌词站

公元2005年5月27日,经过三个多月的精装修,面积达3000平米、金华地区内面积最大、装修最豪华、歌曲数量最多、音响一流的佳乐迪专业量贩KTV歌城终于在永康一百大楼5-6楼和广大K歌朋友见面了。
承蒙广大K歌爱好者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厚爱,以及省市音乐家协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佳乐迪专业量贩KTV秉承健康、时尚、快乐的精神,将以最舒心的环境、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喜欢音乐、爱好唱歌的朋友。
歌库方面,本公司将与全国多家唱片公司及台湾娱乐公司合作,打造最强大的歌曲库,将最新歌曲以最快的速度即时奉献给您,目前本KTV歌库内就有 42000首原人原唱的MTV歌曲,现还以每月200-300首新歌的速度在不断的更新中,尽量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的需要。
音响方面,本公司特地邀请了国内音响录音界圈内大腕、音频应用网站超级版主KINGHAND先生度身打造佳乐迪包厢音响,经过反复的测试,终于设计出了几套适合佳乐迪KTV大小包厢的卡拉OK音响。经过专业歌手的试唱,认为佳乐迪KTV包厢内的音响音色饱满、高低音分明、中音透亮,一致感觉好唱,容易唱。
服务方面,公司专门聘请台湾著名KTV品牌--钱柜量贩KTV经理进行前期培训,并亲临现场进行钱柜式管理,服务目标直追国际一流KTV服务,将最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永康广大朋友。
价格方面,由于KTV面积达3000余平米,拥有大小包厢、豪华PARTY房80多间,是金华地区包厢数量最多的量贩KTV,所以公司秉承薄利多销平价的原则,特地设立100多平米自选超市,商品售价远远低于夜总会酒水的价格,只比外面的超市高一点点,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平民量贩KTV。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