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专业市场  > 万盛园艺场

金华万盛园艺场


[类 型] 专业市场

浙江省金华市万盛园艺场以培养中外优良品种杜鹃花、茶花商品盆花和高档杜鹃花古桩盆景、茶花古桩盆景为主。现有有生产面积五十五亩,全部采用温室大棚设施,并安装了先进高效微喷雾灌设备。

在杜鹃花方面,年生产成品能力三十万盆株,种苗一百万株,主栽品种比利时四季杜鹃、丹麦、荷兰、德国等西欧品种和其它一些新优西鹃品种,栽培品种数量超过六十个。本场生产的杜鹃花根发达,树形优美,花苞整齐,无病虫害,容易护理,开花持久,花色鲜艳,丰富。深受客户青睐。

本场通过多年摸索,在国内首先开发成功杜鹃花古桩盆景,并已大批量生产,使杜鹃花这一花中皇后赋予艺术的生命和价值,产品一投放市场便供不应求。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