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专业市场  > 江南国如花木场

金华江南国如花木场


[类 型] 专业市场

金华市江南国如花木场是以培植各类花卉苗木的大型花木场,本场积累了多年培植苗木的经验,拥有大批专业技术人员,投入资金数百万,这使本场规模和效益逐年提高,种植面积已达500余亩,绿化苗木及花卉产品扩大到红檵木、茶花、雪松、无刺苟骨、红枫、龟背冬青、广玉兰、含笑、桂花、罗汉松、红叶小檗、红叶李、大小叶黄杨球、大小叶桅子花、杜鹃花等多系列、多品种的苗木、花卉及盆景,并开发以有金华地方特色的从日本引进的藤稔葡萄为主的水果苗木,还有具有观赏和药用价值的佛手。产品不仅在国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远销海外。另外,本场还承接绿化工程及草坪。



本场以培植红花檵木为主要产品。红檵木是经人工培植、嫁接变种而成,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本场出品的各类红檵木盆景具有形体优美、宛若天成的艺术效果;用于城市绿化的红檵木更是发挥了其自身枝叶茂盛、色彩鲜明的特点。不仅可供草地丛植,也可在乔木丛边缘或园路转弯处栽培,作点缀或色块之用。这使本厂的园艺红檵木在城市规划中起到很大作用。由于红檵木的药用价植也较高,所以一直有“植物中的熊猫”之称,可见其珍贵性。它的根、叶、花、果均可入药,对解热、止血有奇效。对此,本场根据红檵木的特有属性,向客户提供优质红檵木苗木。今年可供红花檵木400~500万棵;色块用苗100万棵;茶花小苗、无刺苟骨小苗、龟背冬青小苗、大小叶黄杨球等绿化苗木。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



至此,金华市江南国如花木场以“质量至优、顾客至上”为宗旨,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订购。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