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商场  > 杭州解放百义乌购物中心

金华杭州解放百义乌购物中心


[类 型] 商场
[电 话] -

浙中商界新秀——杭州解百义乌购物中心地处义乌闹市中心,毗邻中国小商品市场,购物中民现有营业面积7000平方米,下设9个商品部和一个批发部,经营品种达3万余种,其经营规模在义乌屈指可数。

作为一家新崛起的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内安装了中央空调和双向自动扶梯。环境优美,装潢高雅,宽敞舒适,展示出“解百”大店的风范,购物中心的商品格局以名优精品为主,商场一楼主要经营日用百货,钟表,相机,黄金饰品,食品和化妆品;二楼经营服装鞋类,针纺织品等,三楼经营家电电讯,家具,装潢,文体,儿童用品等,商品陈列以开架或半开架为主。

购物中心将按照“解百”的规范要求,真诚与工商界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