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商场  > 金华福泰隆广场

金华福泰隆广场




[类 型] 商场
[电 话] -

金华福泰隆广场是金华福泰隆商业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投资企业。金华福泰隆商业有限责任公司由金华大世界、金华江南开发区、金华日报社、金华市家园房地产有限公司、金华市万兴公司五家单位组建创立。

  金华福泰隆广场地处金华开发区中心地段——宾虹路777号,广场占地面积29000平方米,建筑占地7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总投资6千万元。该广场建筑风格典雅、结构合理、设施超前,广场内有800平方米的采光中庭,并配备观光电梯、自动扶梯、客货电梯共14台,广场四周设有 200个停车位,以适应现代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和消费需要。

  金华福泰隆广场是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商娱中心。一楼是精品荟萃的名品店中店;二楼是品种齐全的大型超市;三楼为夜总会、网吧、电影厅等高档休闲娱乐场所;四楼设有美食城、大型饭庄、茶庄。金华福泰隆广场于2000年9月份开业迎客。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