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精品名店  > 金华市佛手酒厂

金华市佛手酒厂


[类 型] 精品名店
[电 话] -

是浙江省旅游产品定点单位,金华市侨属企业,优秀农业龙头企业。地处山青水秀的黄大仙风景旅游胜地金华山下,以生产名牌地方特色产品[金手牌]佛手酒而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金手牌]佛手酒是本厂开发生产、国内独有的一种纯天然养身保健酒。它以本地特产金华佛手为天然原料酿制而成。佛手,俗称[金手],古称[仙果],是我国珍稀佳果之一。其形奇特,黄皮玉质,上部分裂在手指状,宛如佛祖说法的[兰花指],故名佛手。因有独异的养身等典型籍记载:佛手香味浓郁,口感辛苦,具有健胃止痛、理气化痰、舒肝宽胸等功效。主要产于著名侨仙黄大仙得道升天的金华山南麓地区。相传唯有龙洞仙水灌育方能成活,离开这一带的水土气候就不能开花结果。

[金手牌]佛手酒就是以纯天然正宗金华佛手为主要原料,配以糯米、大米冰糖,采用特殊工艺酿造而成。它保持了佛手的辛甘,但爽口宜人,香味清纯浓郁,回味无穷,具有理气活血、养胃健胃、延年益寿等多种功效,是国内独有的珍奇养身保健酒。

[金手牌]佛手酒在国家科委举办的第八届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上荣获金奖,九六、九八年连续两年被金华市卫生局列为向消费者推荐产品,九七年金华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九七年浙江省食品交易会畅销产品,荣获九八浙江省旅游产品创新奖,多年来被指定为金华市文化艺术节,义乌小商品博览会,永康五金新产品博览会专用酒。

[金手牌]佛手酒自投放市场以来赢得京、津、沪、江、浙各地以及港、澳、台同胞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地方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真诚关心和大力支持。它正以地方名牌特色产品的美好形象走向世界。本厂的宗旨是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全力满足客户的需要,为人类的健康长寿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