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精品名店  > 金华豪森制衣有限公司

金华豪森制衣有限公司



[类 型] 精品名店

中外合资浙江金华豪森制衣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以生产运动服为主的专业厂家,拥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员工600余人,年生产服装120万套,是目前浙江省主要运动服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管理机构健全,厂区环境优美,有“花园式厂区”之美誉。



  公司主要生产“豪森”牌各类中高档运动服、休闲服、学生服、文化T恤衫等运动服装系列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中城市,出口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深受客户欢迎。



  公司遵循“求实、创新、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以一条龙的生产配套、独特的经营决策、合理的价格定位、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豪森”竭诚为海内外人士提供品质优良的运动服装,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民族品牌的崛起做出贡献。



  引导潮流 创造时尚世界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