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精品名店  > 金华市火腿厂

金华市火腿厂


[类 型] 精品名店

金华市火腿厂位于浙江省中部的中心城市——金华,交通便利,主要生产金华火腿及小包装系列产品。本厂创建于1947年,至今已有50多年的生产历史,年加工火腿能力15万只,是浙江省同行业中建厂最早、规模最大的火腿加工企业。


本厂拥有自营出口权,80%的产品出口外销,产品主要销往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香港、台湾、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新加坡原产局规定只准许进口我厂生产的金华火腿)。



   本厂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火腿加工、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并制定了严格的卫生、质量检验制度,从选料、腌制、洗晒、燥刀、分级、验收每个环节都按传统加工工艺严格把关。我厂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正品率达99%以上,理化指标检验均符合商检出口标准。



   我厂生产的金华火腿在国内国际市场上都享有良好的声誉,朱镕基、宋平、陈慕华等中央领导人也曾到我厂亲临视察,对金华火腿的评价很高。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