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购物  > 超市  > 浙江星地超市有限公司

金华浙江星地超市有限公司

[类 型] 超市
[地 址]

浙江星地超市有限公司是上海星地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云龙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组建的大型综合性连锁超市。
"星地买"(XINDI-MART)是上海星地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规模发展和管理规范的新标志,是"星地超市"在GMS 业态领域的专用名词,已在办理服务商标登记注册。
兰溪店是"星地买"大卖场的第二家连锁店,位于浙江省兰溪市丹溪大道24号,卖场经营面积4000平方米。





" 星地买"兰溪店经营食品类和非食品类商品共8000多种,并具有鲜明的经营特色:商品种类全、品质好、价位 低;服务周到。环境宽敞;人流进出、商品挑选和结帐均 以方便顾客考虑;能满足消费者实惠、便利、一次购足愿望、并提供消费者满意的售后服务。另为各种车辆提供足 够的停车空间。



"星地买"以奉献、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贯穿营销的全过程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