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风景名胜 > 磐安百杖潭景区

金华磐安百杖潭景区

电话:0579-4758299

地址:仁川镇石下
网址:http://www.patour.cn/



 景区简介

百杖潭景区位于浙江中部磐安县境内,距县城安文镇32公里,是一处集叠瀑、奇石、曲溪、幽洞等为一体的景区,总面积为10.48平方公里。区内奇石纷呈、飞瀑成群、怪石错列、绿水碧潭,山光水色,相映成趣。“秀瀑孕深潭,绝峰育奇石,龙溪十八渡,石上四重天”是其真实的写照。景区现已建成龙潭湖、龙门石阵、百杖三潭、仙翁送宝等四大景群,使浙中最美的飞瀑幽涧风光与该地特有的龙文化浑然一体,惊艳出世。
景区现有百杖三叠瀑、凌空栈道、龙王庙、观瀑台、乌坑长廊、大炮石、猫王石、百步峻等数十处景点,其中百杖三叠瀑堪称江南一绝,其所在地极为险峻,上下三瀑相连,峡谷中水声轰鸣、水雾弥漫,背日而站,但见彩虹横空,似入人间仙境。
百杖潭景区交通十分便利,距即将建成的诸永高速公路双峰互通口仅10分钟车程,金华、杭州、温州、台州均可在一个半小时之内抵达。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