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餐饮娱乐  > 西餐厅 > 尚匠咖啡金华店

金华尚匠咖啡金华店

可容纳人数: 宾客容量 130人
7个包厢
地 址: 金华宾虹路938号(科信大厦对面)
交 通: 坐K508路、26路、32路、34路、51路、游9、36路可到。


金华尚匠咖啡金华店



餐厅简介



尚匠咖啡2001年8月1日成立于广东省厚街。公司创办人自1972年在台湾从事餐饮业,至今已累积了30多年的餐饮经验。
为了使国内的咖啡文化得到普及和品质提高,成立了咖啡加工厂、专业吧台师、厨师及外场工作人员培训部和物流中心。尚匠连锁店正在全国各地扩展运营中,各店经营状况良好,取得了不俗的经济效益。尚匠还具备了一支高素质、高质量优秀的服务队伍,随时准备为广大消费者与加盟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尚匠咖啡是您理想的合作选择,我们将竭诚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推动和提升咖啡文化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共创咖啡饮料市场的美好前景。



本店特色


金华尚匠咖啡金华店

环境展示

金华尚匠咖啡金华店

环境展示

金华尚匠咖啡金华店

环境展示

 

 

 

 


Copyright 2007-2022 金华旅游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